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侨领风采

侨领侨商厦门走访企业寻商机

2022年11月17日 09:56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厦门11月16日电 据厦门市侨联消息,日前,厦门市侨联组织侨领、侨商代表参访金砖创新基地展厅及厦门市部分科创企业,通过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创新基地建设情况。

厦门市侨联副主席林中英,中国侨联、省侨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近60位侨商侨领代表参加考察。

本次考察路线设计以点及面,包括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和金砖创新基地展厅。

在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侨领侨商代表了解了该公司海内外市场情况及发展规划,现场体验公司按摩椅等产品。不少代表对公司大健康产品展现极大兴趣,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寻求合作。

在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侨领侨商代表参观了公司展厅及智能制造生产车间,听取公司核心业务及海内外市场情况介绍。代表们对公司运用智慧电能运维管理解决方案助力金砖国家绿色可持续发展合作表示赞赏。

在金砖创新基地展厅,侨领侨商代表通过观看宣传视频、聆听讲解等方式,全面了解金砖合作示范项目以及厦门与金砖国家的经贸往来情况、金砖创新基地建设成效等内容。

在巴西生活了三十多年的侨商林先生表示,这次考察既能实实在在地看到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又能对金砖创新基地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他直言,通过本次活动已经找到了接下来想要进一步合作发展的企业。(完)


编辑:朱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