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要闻

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总结推进会召开

2022年11月18日 14:34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11月18日电(记者 张原 李宁馨)11月16日,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总结推进会召开。天津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人分别发言,介绍中共十九大以来自身建设情况,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参政党建设提出工作思路。

“中共十九大以来,我市各民主党派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和团结合作,在党的领导下不断扩大‘同心圆’。”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在讲话中说,市各民主党派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参政履职能力水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坚持加强机关建设,各级组织更加坚强有力,各项建设取得了可喜成效。他希望市各民主党派着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与党同心,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编辑:朱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