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海外直通

中国驻墨西哥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谨防换汇诈骗

2022年11月18日 15:43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驻墨西哥使馆接到不少旅墨中国公民反映,不法分子通过微信、WhatsApp等聊天工具加其为好友,自称是换汇“中间人”,打着“高汇率”的幌子,诱骗当事人通过转账等途径开展线上换汇。但“中间人”在收款后随即失联,导致当事人巨额经济损失。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提醒旅墨中国公民加强防范,遵守墨法律法规,通过银行等正规渠道换汇。切勿贪图“高汇率”或便利,杜绝通过个人渠道或地下钱庄换汇,以免上当受骗。

墨西哥报警电话:911

驻墨西哥使馆领保电话:0052-5556162129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编辑:朱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