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要闻

围绕“古老大运河 历史新机遇”主题

第四届中山论坛在线上举行

2022年11月21日 10:38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 孙金诚)11月17日,由民革北京市委会、民革天津市委会和民革河北省委会共同主办的“古老大运河 历史新机遇”第四届中山论坛在线上举行。

会上,围绕大运河主题,与会人员从生态、文化、经济等角度以及源头保护建设、重要节点城市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共同为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贡献力量。

中山论坛是民革北京市委会、民革天津市委会和民革河北省委会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更好发挥参政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着力策划打造的参政议政品牌活动,每年举办一次。

《 人民政协报 》 ( 2022年11月21日   第 03 版)

编辑:朱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