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原创

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现场

北京市政协常委王真:为全民健康插上科技的“翅膀”

2022年11月22日 18:3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1月22日电(记者 刘乙潼 宋宝刚 易欣 袁世鼎 杜晓航)“如何提升基层的疾病管控能力,让群众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这些问题一直是北京市政协常委、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急诊科主任王真关注的重点。

科技的快速发展带来许多新的设备、药物和治疗手段,为医疗快速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持,在王真看来,这是全民健康事业发展的大好契机,也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推动力。

“要让医务人员用好现代科技手段,比如结合5G、AI等技术大力发展智慧医疗,进一步完善健康服务体系,让健康服务更加精准和高效,不断提升百姓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王真表示。

在日常诊疗工作中,王真高度重视用现代技术为患者提供健康服务。正如她所言,全民健康不仅是百姓期待,更应该是切实行动。


编辑:张佳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