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要闻

天津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班子专题研讨班举行

2022年11月24日 15:25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11月24日电(记者 张原 李宁馨)11月21日至23日,各民主党派天津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作开班动员。研讨班期间,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市委党校、南开大学专家教授应邀作专题授课。

此次专题研讨班是天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对于各民主党派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冀国强说,要突出学习重点,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细悟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丰富内涵和显著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目标任务、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他要求天津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朱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