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闻>时政

汪洋会见荷兰议会一院议长布劳恩

2022年11月24日 19:2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1月24日电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24日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荷兰议会一院议长布劳恩。

建议这张(1513525)-20221124210557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24日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荷兰议会一院议长布劳恩。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 姜贵东 摄

汪洋说,今年是中荷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50周年,两国元首互致贺电,几天前习近平主席在巴厘岛会见吕特首相,充分体现了双方推动两国关系继续向前的共同愿望。希望双方继续本着开放态度和务实精神,深化农业、水利、能源、高科技等各领域合作,加强人文交流,妥善处理分歧,确保两国关系行稳致远。同时,也希望荷方为中欧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中国全国政协愿同荷议会一院加强友好往来,为促进中荷关系进一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布劳恩表示,荷方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继续深化荷中友好合作。荷议会一院愿同中国全国政协加强交流,助力两国关系发展。

陈晓光、李斌参加会见。

编辑:王亦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