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国际

普京:要将反击西方武器的经验用在提高俄军工产品质量上

2022年11月26日 15: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6日电 综合俄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参加庆祝俄国家技术集团成立15周年的活动并发表讲话。他表示,应当运用俄军在对乌特别军事行动中获得的反击西方武器的经验,提高俄军工产品质量。

普京指出,俄军在特别军事行动以及反击西方现代武器中持续获得的经验是“非常好的经验”,需要运用它们来提升部分武器和俄罗斯国产军用产品的质量、可靠性和作战性能。

在此方面,俄国家技术集团与俄各设计局、各团体、各个俄国防部专家参与的科研中心等进行密切合作也非常重要。

普京还向俄国家技术集团表示,如今的首要任务是尽全力全面保障满足俄罗斯武装力量的需求,“首先是参加特别军事行动的部队的需求”。

编辑:李敏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