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杭州富阳:民生议事堂专题协商“深化商·贤联动,助推乡村共富”

2022年11月30日 14:0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一直以来,杭州富阳重视发挥商会、乡贤会两大人才群体在招商引资、社会治理、公益慈善等多个领域的积极作用,探索提出商·贤联动融合发展模式。

近期,富阳区环山乡开展加强商·贤联动,助推乡村共富民生议事堂专题协商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孙柏平,区政协经科委主任方红娟、区工商联、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富阳分局、市医疗保障局富阳分局、富阳农商银行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区政协基层协商质效评估团、环山乡党委书记汪如新、环山乡党委副书记吴武明、环山乡党委委员马爱芳、环山乡属地政协委员、协商议事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WX20221130-135905@2x

在听取课题组代表就环山“商·贤”发展现状做了详细汇报后,各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调研报告中所涉及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并表示接下来将加强合作交流,推动“商·贤”融合发展规范化、有序化。

环山乡党委书记汪如新对委员和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回应,表示接下来将在“商·贤”联动深度和效果上下功夫,促进融合发展,构建全方位人才服务环境。

最后,区政协副主席孙柏平表示,本次协商活动紧盯商会、乡贤两大人才群体开展协商,选题精准,组织到位,成效明显。环山目前正处于产业转型的关键时期,推动环山高质量发展,需要经济建设和文化发展两手抓。充分利用环山独特优势,加强“商·贤”联动,调动各项资源,丰富农村市场,活跃农村文化,提升环山整体吸引力,从而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

编辑:王慧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