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贡献您的才华,减少诈骗悲剧” 防诈骗公益微电影比赛启动

2022年11月30日 17:31  |  作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 顾磊)11月28日,由晟创娱乐主办、和众泽益承办的“贡献您的才华,减少诈骗悲剧”晟创娱乐防诈骗公益微电影比赛启动。

5

6

图为嘉宾启动赛事活动

本次赛事分作品征集、作品评审、公布名单及颁奖4个环节,以公开组、学生组两个组别进行,社会各界热衷微电影创作的团体及个人、在校学生和应届毕业生团体及个人均可报名。

本次赛事还特邀国内外影视、公益领域专家组成评审团。此外,本次赛事的奖励也极其丰厚。公开组与学生组各自评选前10名的参赛者都将获得现金大奖,总奖金达12.8万美元。公开组优胜者,还将有机会获得100万美元电影专项投资资金。作品征集期为2022年11月28日至2023年4月28日,活动详情参见“晟创娱乐防诈骗公益微电影比赛”活动官网。

比赛主办方晟创娱乐创办人林锦成介绍,举办本次比赛旨在让更多人获得防诈骗的信息,减少诈骗悲剧。他呼吁电影人、艺术创作者“贡献自己的才华,为社会尽一份力,减少诈骗悲剧!”对于非电影人、非艺术创作者,他也希望能为防诈公益“贡献一点时间”。

和众泽益创始人兼CEO王忠平表示:“此次活动采取吸引广大的艺术创作者和公众拍摄微电影的方式,向社会大范围传播预防诈骗,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创新公益模式。通过公益微电影的方式传播公益事件的做法在行业里并不多见,值得推广。”

评审专家从比赛架构、专家实力、模式创新、IP孵化等角度,对本次赛事进行了专业化解读。

据悉,本次赛事中后期,晟创娱乐将配合发起“百名公益微电影代言人”计划。集大众之力,晟创娱乐将把防诈公益作为长期事业坚持到底,持续守护万家幸福。

编辑:何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