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闻>时政

栗战书会见老挝人革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通伦

2022年11月30日 21:1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11月3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老挝人革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通伦。

栗战书表示,中老是山水相连的社会主义友好邻邦,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进入新时代,在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老关系步入历史最好时期。中国全国人大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法治保障。我们愿同老挝国会一道,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同通伦总书记、国家主席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交流合作,为推动中老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通伦感谢中国全国人大一直以来为老挝立法机构提供的宝贵支持和帮助,老国会愿同中国全国人大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促进两党两国关系更大发展。

王东明参加会见。

编辑:王亦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