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要闻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年12月01日 22:18  |  作者:李国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29日上午,由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举办的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合肥主会场,在蚌埠、淮南、宿州等市13个分会场,在线上直播间里,来自不同省市、不同九三学社组织的社员和兄弟党派成员共3000多人次共同学习交流。

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团长张彪受邀作辅导报告。张彪以《深刻把握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为题,从“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会议的精神实质”“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凝聚合力”三个方面对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

精彩的报告引发了全省社员的强烈共鸣。大家在认真聆听报告的同时,纷纷在直播间里分享听会感受。安徽行政学院基层委社员徐冬梅说:“报告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线条清晰,收获颇丰。”六安社员袁延毅认为:“报告突出要点、抓住核心,条理清楚,精准到位!”……来自不同省市、不同九三学社组织的社员和兄弟党派成员共3000多人次涌入直播间共同学习。

此次报告会是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项。当前,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正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引领广大九三学社社员扎实履职,秉持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紧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促发展,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李国珍)


编辑:朱建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