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杭州市属环保支部举办“学习二十大,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座谈会

2022年12月05日 16:1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2月5日电 近日,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实施生态文明示范创建行动,高水平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勇当打造生态文明高地的排头兵,民建杭州市属环保支部举办“学习二十大,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座谈会。

图片1

环保支部主委谭卓铭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论述,他说,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之一,就是要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我国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全方位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迈出坚实步伐。我国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循环、低碳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我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图片2

会上,会员们结合各自所在行业领域和自身工作情况,紧扣主题谈感受、话发展。大家就“保护环境与发展经济的有机结合”“中国社会制度在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优越性”“生态文明建设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地位”“美丽乡村建设”等生态文明建设议题展开讨论交流。(民建杭州市属环保支部 李显明)

编辑:罗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