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青岛市慈善总会荣获“山东省社会组织标杆”称号

2022年12月09日 11:41  |  来源:慈善公益报 分享到: 

慈善公益报(刘练 张文超)近日,山东省民政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社会组织标杆名单的通知》,青岛市慈善总会荣获“山东省社会组织标杆”称号。

青岛市慈善总会成立于2001年12月,是由青岛市民政局担任业务主管单位的社会团体、青岛市首批具有公募资质的慈善组织。近年来,在青岛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民政局的指导和监管下,在各区市慈善总会的配合下和广大爱心企业、个人的奉献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青岛市经济社会和保障民生大局,以组织建设、阵地建设、项目建设、文化建设为主抓手,围绕“募捐工作网络化、项目工作基金化”两大重点,推动全市慈善各项工作稳步健康发展,在全市社会组织特别是慈善组织中具有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青岛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将以此荣誉为动力,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关于社会组织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守正创新、依法自治、增强活力,继续沿着中国特色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之路奋勇前进,在履行使命担当中彰显时代价值。

编辑:王慧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