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大连市委会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主题活动 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

2022年12月13日 19:0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纪念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连日来,民革大连市委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主题活动。

“让宪法走到群众身边、让宪法走进群众心里。”12月4日,民革大连市委会联合西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同心·法律服务团”,走进八一路街道、香炉礁街道工人村社区、西岗区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胞之家”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发放宪法宣传册,耐心解答居民咨询的法律问题,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12月5日,民革大连市委会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主题座谈会,组织50多名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报告对全面依法治国作出的新部署、对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提出的新论述及宪法的基本精神与核心要义。会上,中共西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燕青,民革市委会党员刘畅、林静、马霖等结合本职工作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如何有效开展普法宣传进行了深入交流。

“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民革大连市委会号召全体党员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发挥民革特色优势,锚定奋斗目标、提高履职本领、积极建言资政,为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于淼 吕东浩)

编辑:李敏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