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地方动态

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政协“双语”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2022年12月13日 19:1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这种宣讲方式,我们听得懂、喜欢听,很接地气。”12月8日,湖南省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政协委员采用侗族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汉语加侗语“双语”宣讲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受到现场群众好评。

县政协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组以拉家常、面对面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先用汉语宣讲村寨建设、生活变化、党的政策等,又用侗语译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每个侗族群众心中。宣讲现场,委员们还演唱了山歌,歌词内容融入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让群众更直观地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了宣讲的感染力、吸引力和传播力。(王双 陈红娇 杨志林)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