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用滚烫的心温暖一座城

农工党四川省达州市委会开展免费送新冠预防药活动

2022年12月22日 16:3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记者 韩冬 通讯员 张文彬 

“这还是‘滚烫’的!暖和!”12月12日下午,在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人民医院门口,农工党达州市委会与达川区总支联合开展“服务百姓健康 免费送新冠预防汤药”活动,一名领药者从农工党党员手中接过中药袋时欣喜地说。

3

自国家疫情防控“新二十条”“新十条”接连出台后,农工党达州市委会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发动党员开展免费送预防药活动,助力恢复经济和社会活力,展现民主党派人士的作为和担当。

“没问题,保证完成任务!这既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光荣!”达川区总支主委孙瑜明没有犹豫,立即接令。

12月12日12:00,农工党党员、达川区中医院的中医专家田淑华忙完手中的活儿,马上开出药方,来不及午饭就到医院中药房去抓药,嘱咐药房工作人员配好后立即煎制。吃完工作餐后,她又来到制剂室,一直守在机器旁边,看着1000包汤药制成。

13:40,蒋军、田淑华等数名农工党党员把汤药搬运到免费发药点。

14:00,在达川区人民医院门诊大门口,过往行人如常,蒋军站在发药台前“吆喝”,参与活动的其他几名党员也拿着新冠肺炎防治知识的宣传单开始发放。

很快,过往行人十分自觉地排起队。

“新冠病毒不可怕,及时调整心态,做好科学防护,增强免疫力,即使感染了也能减轻症状。”蒋军一边发药一边向领药者宣传。

“冬天是寒冷的,滚烫的汤药犹如滚烫的心一样,能温暖人心、温暖寒冬、温暖一座城。”农工党达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表示。除达川区人民医院的农工党员们开展送药活动外,在达州市其他医疗机构的农工党员也同样行动着,他们用自己的专业优势温暖着同一座城。


编辑:张佳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