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地方动态

河南漯河市政协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展

2022年12月23日 21:0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漯河12月23日电(记者 靳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巩固政协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近日,河南漯河市政协机关党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展。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后,漯河市政协机关党委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个一”系列活动,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通过学习,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撰写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和心得体会文章共51篇,经过认真挑选,将18篇优秀心得体会制作成专版,在市政协机关大厅进行展示。生动直观的展览,不仅检验了学习成效、营造了浓厚氛围,还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和载体。参观展览的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深入学习贯彻,扎实履职尽责,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