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青岛市新联会开展会员学习交流联谊活动

拥抱新经济 注入新动力

2022年12月26日 08:5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陈小艳 通讯员 陈笑蔚)为探索实体经济与新经济业态的融合发展,引导推动企业间通过多方位合作,整合资源,实现高质量发展,近日,由青岛市新联会民营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分会与新媒体从业人员分会联合开展的“拥抱新经济,助力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学习交流活动举行。会员们参观了古麦嘉禾的多个模拟工作场景,认真地探寻着如火如荼的新经济产业如何为传统实体经济注入新生动力。

作为优秀的网红经纪公司和短视频内容制作公司,古麦嘉禾在内容、流量、变现能力、品牌孵化等多个业务领域都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和专业度。市新联会副会长、古麦嘉禾总经理于爱山为前来参观学习交流的会员们讲述了作为国内热榜的MCN机构发展至今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的奋斗历程。

作为当前企业营销的重要阵地,短视频平台以其强大的内容实力和特色化的设计定位引领着广告方的思路。博纳青扬文化传媒总经理张杰为会员们带来了干货满满的短视频矩阵运营方案系统讲座,现场详细讲解如何选择并规划和运营。

“希望通过科技创新、模式进步促进传统经济提质升级、创新发展的经营意向和创新构想。”来自生产制造、建筑工程、医疗健康、教育培训、文化传播、中介服务等行业的会员围绕实体经济创新发展问题畅所欲言,都对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表现出极大的关注与向往。

青岛市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玉静表示,今后市新联会将积极发挥汇聚融通作用,促进会员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深入开展新经济新业态优秀企业的学习交流活动,助力拓宽会员们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路径、新模式,创造更多、更好的团结敬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新机会。

《 人民政协报 》 ( 2022年12月26日   第 03 版)

编辑:王亦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