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委员讲坛 名家访谈 医学前沿 食话食说 岐黄园地 科普养生 健康产业 粉碎谣言

首页>健康>资讯

全民营养进入精准补充新时代

2022年12月29日 15:30  |  作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并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出全面部署。近年来,我国大力推进国民营养计划和合理膳食行动,尤其是新冠疫情的冲击让全民对营养健康的需求更加多样化、精细化。

今年4月,中国营养学会发布了《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相较于2016版本,新修订的指南不仅提出“食物多样,合理搭配”这一核心原则,同时为吃什么、怎么吃、吃多少等问题提供了明确参考,还特别推荐每周至少吃2次水产品,每天一个鸡蛋。从指南中呈现的一些新变化,也反应出全民营养进入了精准补充新时代,民众饮食也正在从“吃得好”向“吃得营养”、“吃得健康”加快转变。

然健环球表示,结合中国居民饮食结构与习惯的改变,再生源可以补充日常饮食缺乏的微量营养素,维持机体健康被收录在美国著名的《医生桌上参考手册》这将使医疗人员能够参考该产品的优势并在适当的时候推荐给需要的患者。

据介绍,然健环球(NHT Global)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充分发挥自身在营养健康领域的全球经验与专业优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用实际行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自2020年以来,中国公司应变而变,加速转型升级,成功建立跨境电商平台,持续为消费者提供精准化的营养支持,已相继推出优选B族配方、高活姜黄素、活力精华(固体饮料)等优质膳食补充剂,满足不同人群的多元化营养需求。未来还将继续聚焦营养领域,精准满足消费者需求,通过不断扩充产品品类、升级产品配方、创新服务模式等方式,助力健康行业发展。

编辑:何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