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益阳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 中共益阳市委书记对市政协和政协委员提出殷切希望

2022年12月29日 22:0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2月29日电 12月28日,在湖南省益阳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中共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发表讲话,对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提出殷切希望。

瞿海说,2022年,益阳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作出了积极贡献。市政协协商议政参谋有方。紧紧围绕“强核”战略研究、营商环境改善等重点领域,深入调研、协商、监督,形成了一批有分量、有深度、有价值的履职成果,有力促进了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和重点工作推进。团结聚力服务市委的科学决策积极有效。高水平办好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广泛团结各界别各方面人士,画好了助推益阳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同心圆”。全心全意为民代言、为民建言、为民履职,立足政协委员工作室等平台,更好联系服务群众,推动办成了一批人民群众满意的实事、好事。

瞿海希望,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加快推动政协党建由“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确保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工作中。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服务现代化新益阳建设上彰显更大作为。聚焦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紧扣建设“九个强市”“六个益阳”等现代化新益阳建设的重点任务、工作抓手,找准政协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保持为民情怀,当好倾听民声的“贴心人”,当好反映民意的“代言人”,当好排忧解难的“热心人”。要增强履职本领,健全制度机制,塑造良好形象。(李保)


编辑:张佳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