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新的阶层人士联谊会径山分会正式成立

2022年12月30日 10:4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新的阶层人士联谊会径山分会“径山同心荟”成立大会在径山书院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杭州市余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径山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余杭区新联会径山分会第一届班子成员。

GetAttachment

径山同心荟作为径山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聚集了径山镇企业中优秀的中高层管理人才、掌握核心技术的业务骨干、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40余人。其中不乏一些熟悉的本土乡村网红:首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新乡贤代表陈洁瑾,茶仙子周颖…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在各自领域闪闪发光,在山水田园中,走出了一条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目前,径山同心荟成员中85后青年人才占81.1%,大多从事电子商务、民宿、直播行业。”径山同心荟会长陈洁瑾介绍,在青年成为平台“主力军”的背后,是近年来当地党委、政府打好环境建设改造“组合拳”,好山好水引得人归来的结果。

2

接下来,径山同心荟将充分发挥其联系广泛、智力集中、人才荟萃的独特优势,为径山镇青年农创客提供培训、营销运营策划等多种服务,把径山同心荟打造成统一战线助力青年农创客追梦圆梦的平台,为径山经济发展贡献“同心力量”。

编辑:李敏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