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聚焦

给会员的一封信——2023,由善启航

2023年01月03日 13:5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30103135558

亲爱的会员:

伴随着新年的第一轮日出,我们送走了2022年,迎来了2023年。

过去的一年,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慈善事业提供了基本遵循;

过去的一年,民政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出台多个文件,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社会力量勠力同心、积极参与;

过去的一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数字公益慈善与数字减贫论坛召开,公益慈善数字化形成共识;

过去的一年,自然灾害频发,慈善力量快速动员,积极募集款物,参与应急救援,助力灾后重建,更加专业、有序、规范。

2022年,新冠疫情肆虐,慈善组织、志愿者、社会工作者活跃在抗疫一线,为迎来黎明做出卓越贡献。

过去的一年,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体会到心手相连,体会到爱的传递,体会到温暖和力量,正是每个平凡人的努力,让国家和民族更有希望、更有力量!

今天,我们作别2022,步入2023。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站在这个新的起点上,我们向亲爱的会员们、朋友们发出邀请:

邀请你加入“开年行善”行动,让我们以爱为舟,扬帆起航!

让我们用做一件好事,来迎接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行动,连接身边的善心爱意,为人民的幸福安康,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献一份爱心、尽一份力量!

     中国慈善联合会                   

                            2022年12月31日                  

编辑:王慧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