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2023地方政协全会扫描>委员会客厅

广州市政协委员焦杨:促进行业协会商会打通消费投资的“中间通道”

2023年01月07日 12:0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广州1月7日电(记者 王慧文 徐康辉 刘佳政)“让行业协会商会更紧密地联系广大消费者、在穗企业家,促进生产要素和市场信息在上下游产业链企业中流动的积极作用。”在广州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期间,广州市政协委员、广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焦杨将目光聚焦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提振消费市场信心。

教养

焦杨介绍,广州市行业协会成立基础稳定,对行业上下游企业的吸纳程度高,广州市异地商会登记注册的范围广,覆盖全国各地市,对于同一地区的在穗企业家凝聚力强。

“打通各种形式消费的‘中间通道’,发挥行业协会商会在招商引资方面的灵活性,增强人才入户、资金投资、项目落地广州的便利性及软实力。” 焦杨建议,在招商引资方面,共享信息,共建平台;在促进消费方面,加大宣传,激发创新,形成有市场竞争力的新时代“穗商品牌”。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