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2023新春走基层>聚焦

新春走基层|百姓大舞台回来了 老百姓的快乐回来了

2023年01月11日 17:27 | 作者:陈明菊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分享到: 

LOCAL1673340868459MJ1Y8RCTMM

活动现场。人民网 陈明菊摄

人民网西宁1月10日电 (陈明菊)“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举办,可以丰富老百姓的业余生活。春节将至,祝愿全市人民新春快乐。”前来观看节目的市民郭启先说道。1月10日,由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西宁市文化馆承办,西宁百姓大舞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的“同心向党庆盛会 团结奋进新征程”2023年三节群众文化活动文艺演出在西宁市中心广场举办。

“文化惠民,美丽西宁,花开遍地飞歌声。”本次活动不仅活跃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群众文艺创作优秀成果,引导和吸引更多群众在参与节日文化活动中自我表现、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还打造群众文化活动和交流的平台,丰富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展示中华文化独特魅力和时代风采。


编辑:朱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