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北京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我在政协这五年

我在政协这五年|权忠光:以深入建真言 用调研资良政

2023年01月11日 17:36 | 来源:北京时间 分享到: 

吾志奔涌,逐浪前行。他是资产评估行业的领军人,深耕经济领域数十载。他是协商议题的领衔者,专业引领显担当。他是新社会阶层人士的佼佼者,满腔热忱书写履职答卷。他是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公司董事长权忠光。

1

围绕全力推动“两区”建设深入调研,为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说,政协委员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和使命。要把真知灼见用在实地,就要深入社会一线去调查研究,只有足够深入才能建好真言,资好良政。

2

回首政协委员的履职时光,权忠光感慨良多。他说,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永远在路上,自己还是一名新兵,只有不忘初心、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心系国事、情牵民生,一如继往地深入基层调研,不断学习探索和努力奋斗下去,才能用心用情撰写好委员履职答卷,履行好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使命。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