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北京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焦点

《新时代北京市政协提案工作理论与实践》出版座谈会召开

2023年01月11日 19:0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 李京)1月10日上午,《新时代北京市政协提案工作理论与实践》出版座谈会在中山公园中山堂召开。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程红出席。

1

提案工作是政协的一项全局性、综合性、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回顾、梳理、总结本届政协提案工作,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的新探索、新实践、新作为,对于深化认识、把握规律、推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

北京市政协组织力量,历经两年编写出版《新时代北京市政协提案工作理论与实践》一书,旨在为市区政协委员和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提案承办单位做好提案工作提供指导。

2

北京市政协高度重视提案工作。据介绍,北京市政协坚持继承发展、开拓创新,积极推进提案工作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在推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上进行了生动实践,取得了丰硕成果。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