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北京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我在政协这五年

我在政协这五年|施荣怀:家国情怀代代相传 爱国爱港同心前行

2023年01月12日 08:53 | 来源:北京时间 分享到: 

他成长在“政协之家”,参与建设家国事业,已成为有如家训一般的存在。他心系祖国、扎根香港,做坚定的爱国爱港者。他不遗余力促进香港与内地各项交流,竭尽所能为香港青年一代打造 “内心回归”的彩虹桥。他是北京市政协委员,香港恒通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施荣怀。

1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政协常委,同时担任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会长,他带领港区政协委员,团结香港社会各界人士,坚决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坚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全力维护港澳地区长期繁荣稳定。他发起成立香港北京交流协进会并担任会长,团结带领全体港区委员和工作顾问,发挥社团优势,参与香港社会工作,推动京港交流合作。他参与组织推动“三年百人计划——香港青年北京社会实践活动”、 京港青少年科技创新交流营等交流活动,致力培育香港青年成为爱国爱港、具备世界视野的新一代,为国家和香港发展作出贡献。

2

“家与国永远无法分割,我们的进步离不开香港的发展,更离不开祖国的繁荣,希望香港好,祖国更好。”怀着代代相传的家国情怀,施荣怀说,他会继续以政协委员的身份反哺社会,回馈祖国和香港,并协助香港进一步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用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国家创造更好未来。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