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北京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我在政协这五年

我在政协这五年|姜海琳:让青春在政协事业中闪光

2023年01月12日 08:58 | 来源:北京时间 分享到: 

建言加强自住型商品房等保障性住房售后管理,呼吁推进居民供热同热同价改革,关注中小企业生存发展……当她看到一件件提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政策和管理办法时,心中充溢着满足感和成就感。她就是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好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海琳。

1

相比其他界别的委员,我们青联界委员是政协里的年轻人,就更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时刻争做“履职带头人”、“学习引领人”、“群众连心人”。姜海琳说,担任政协委员就意味着选择奉献,因为政协委员的履职是多方面的:调研考察、参会发言、提交提案、专项民主监督,反映社情民意……这些工作她几乎都全程参与,也深深体会到,高质量的履职就必须要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她也以自己的行动,做到了“规定动作”从不缺席、“自选动作”不断突破,践行了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

2

“回想作为政协委员的履职时光,真的是全力以赴的在履职”,姜海琳说,人的一生是非常有限的,在有能力的时候为他人、为一个更广泛的群体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或许就是人生的价值所在。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