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北京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我在政协这五年

我在政协这五年|李明圣:让履职责任接轨日常生活

2023年01月12日 09:28 | 来源:北京时间 分享到: 

诗意栖居的行者,理论前线的尖兵。以双脚丈量京华大地,把调研做在群众身边,为基层治理经验建箴言。怀揣书香引领委员读书,面向大众凝聚共识,发出责任委员的时代强音。他是北京市政协委员、中共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总编辑李明圣。

1

“民有所需,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这是李明圣担任政协委员以来一直践行的信念,他也确实把为人民服务真正落实到了行动上,将责任带到了日常生活中。为更好构建党建引领多元共治的基层治理格局,广泛汇聚城市治理的智慧和力量。李明圣深入基层,通过多次实地考察,发现并总结了以“党建引领、协商民主、契约治村、不诉自办”为主要内容的“广阳经验”,并建议以推广“广阳经验”深化吹哨报到接诉即办改革,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

2

李明圣说:“获得京华同心奖是一个莫大的荣誉,是肯定和鼓励,更是鞭策。作为政协委员,他要带着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政协委员的履职责任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履职求作为,务实重干显担当。”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