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2023地方政协全会扫描>焦点

新疆巴州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做好“委员作业”

2023年01月13日 11:30 | 作者:杨延才 马瑞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通讯员 杨延才 马瑞

1月2日,新疆巴州政协委员、巴州江西商会会长唐冬春冒着刺骨寒风,时而奔赴企业,时而深入群众,为参加即将召开的巴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进行提案准备。

GetAttachment (1)

“我在围绕解决民营企业发展后劲不足问题准备提案。”唐冬春说,提案还需要精心打磨,相关内容还在进一步修改完善中。

“写好提案先调查研究。”唐冬春抓住当前热点和民营企业需求,作为民营企业代表,为广大民营企业发声,更好地促进地方民营经济发展。他带领班子成员走访各行业企业调研,了解中小微企业经营情况、存在困难,结合制约地方民营经济发展的企业融资困难、中小微民营企业层次提升、民营企业升级转型、民营企业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问题,提出个人意见、建议,形成提案。

唐冬春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带好头,履职尽责做好‘委员作业’。从熟悉的领域开始,多关注各行业民营企业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为巴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良策、谏诤言、出实招。”


编辑:朱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