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2023年首都侨界新春联谊会举行

2023年01月13日 18:2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12日电(记者 刘圆圆)1月12日下午,由北京市政府侨办、市侨联主办的2023年首都侨界新春联谊会在京举行。首都侨界代表性人物,在京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和港澳同胞代表,归国留学人员代表等约450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学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晋柏,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艺文出席。

杨晋柏向海外侨胞和首都侨界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侨务侨联工作,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等重要论述,为新时代侨务侨联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爱国统一战线的正确方向,守正创新谋发展,以首善标准做好首都侨务侨联工作,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奋力书写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同心共圆中国梦的新篇章。

联谊会上,侨界代表热议党的二十大擘画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并为北京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点赞,表示将为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王亦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