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北京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焦点

北京市政协委员和安徽省政协委员在全会期间连线议政

2023年01月16日 14:5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北安连线1

1月15日,北京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第二天,安徽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第四天,在人民政协网全媒体记者的连线下,北京市政协委员汪碧刚与安徽省政协委员司敏,就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推进城市治理和基层治理话题热聊起来。

北安连线2

北京市政协委员汪碧刚在连线时谈到,解决基层治理问题,最重要的就是“以人为本”,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政协委员通过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建立委员工作室,联系多方资源就百姓关心的问题进行充分的协商沟通,达到沟通交流思想、广泛凝聚共识、推动问题解决、大家的事商量着办的协商目的。

北安连线3

安徽省政协委员司敏在连线时则认为,基层是社会治理的基础,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面对复杂多元的诉求,不能只靠社区“单打独斗”,还需凝聚社会各方合力,从基层治理的“局外人”变成“自家人”。

北安连线6

连线8


编辑:陈姝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