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广西贺州市平桂区开展基层商会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16日 19:4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贺州1月16日电   连日来,广西贺州市平桂区连续开展基层商会走访慰问活动。平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翠芳带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毛淑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韦述泉一行先后到黄田商会、羊头商会、沙田商会、望高商会走访慰问,并召开座谈会,总结2022年商会工作,畅谈2023年工作计划。

邓翠芳在座谈会上说,平桂区新一届商会会长都是有大爱、有情怀的企业家,不仅自己的企业做得好,还主动承担了大量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在很多方面都作出了突出贡献。平桂现在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期,尽管近年来经济下行压力越来越大,但仍然超额完成了全年的各项经济指标。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基层商会勇于担当、克难奋进、努力拼搏、主动作为密不可分。邓翠芳强调,商会和会员企业家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做大做强企业,勇担社会责任。作为一名企业家,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持创新引领,不断开阔视野,为平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统战系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为商会和企业家们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1

2

3

4

5

座谈会上,毛淑美作为出席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传达学习中国工商联十三大精神,对各乡镇商会新一年工作做了部署。

各商会代表一致表示,商会将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工商联十三大会议要求,按照“四好”商会标准,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助推会员企业发展壮大,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大力推进清廉民企建设,为平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商会力量。

据悉,2022年平桂区基层商会建设取得亮眼成绩,一批商会获评自治区级以上荣誉,其中,望高商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广西“四好”商会,2022年度广西工商联诚信建设先行商会;黄田镇商会获评广西“四好”商会;沙田商会被认定为2022年度广西工商联诚信建设先行商会;羊头镇商会获评2022“所会心连心·喜迎二十大”——推进落实“万所联万会”机制专项活动先进单位。(梁铎耀)

编辑:付振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