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社会责任

临沂赵盈:做有温度的慈善青年企业家

2023年01月17日 10:36  |  来源:鲁网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30117110357

2016年,为临沂市费县孤儿捐助12万元;2016年,为新疆的小学投入数30万元草皮建设足球场地,同时以个人名义捐款10万元,帮助新疆足球少年成功圆梦;2017年12月,给梅州的小学投资建了足球场地;2018年11月,给大连东风北路小学投入20万元建设图书馆;2019年12月,在澳门举办足球公益赛活动;2020年2月份,赵盈通过银行转账将15万元善款汇入临沂市红十字会募捐账户,为抗疫贡献自己一份微力量,2021年5月,参加沂南县2021年希望小屋集中捐赠仪式并捐赠希望小屋2个……

这是临沂市政协委员、临沂电影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赵盈近年来所做公益的其中一部分,没有过多的言语,唯有持续的行动,赵盈用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认真的态度在奉献社会的路上不断前行。

作为临沂政协委员,赵盈一直致力于推进文化建设,今年提出打造具有示范价值的山东红色IP,让年轻一代守好“红色根脉”。“未来沉浸式演绎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行进式演绎是未来的方向,从游客走进红色场馆、景区开始,就应该通过服装、声光电、虚拟的故事情节等多种方式,让游客全时空沉浸其中。

不论是公益还是事业,赵盈一直在努力的奋斗。东方红电影院在2006年,经过重新建设,东方红影城正式开业,东方红影城的前身是临沂东方红电影院,始建于1958年,自建院以后,成为临沂城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也是临沂城文化娱乐中心。

编辑:王慧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