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2023地方政协全会扫描>委员说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政协委员曹露:

为市场主体10万户目标贡献力量

2023年01月18日 14:4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曹露 口述 通讯员 张立强 整理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1月4日至6日召开,我全程参加了大会。在点评委员大会发言时,区委书记陶亿国提出“2023年市场主体增加到10万户的目标”。

稳市场主体、增强市场主体信心是当前形势下稳增长、保就业和保民生的关键。作为一名经济界委员,我将走访委员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碰到的困难,做好惠企政策宣传解读,推动政策进委员企业,帮助和引导委员企业提振信心、渡过难关。发挥“联”的优势,拓宽“联”的渠道,主动与区直有关单位做好对接,为政企沟通搭建桥梁,助推“放管服”改革,推动政企协商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积极协调区相关单位,结合西湖区企业发展现状、突出问题,努力找准问题与政策的连接靶点,推动区政府推出实施更多“能感知、有温度、见效果”的政策“工具箱”,用看得见、用得上、用得好的政策红利提振企业信心。

编辑:王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