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2023地方政协全会扫描>实时新闻

带着“爱心”来参会

2023年01月18日 21:0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月18日电 “希望社区的每一位独居老人都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月15日下午,在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政协九届三次全会报到处,一箱箱新购置的“爱心”取暖物资整齐摆放,区政协常委黎璇如拿出一箱崭新的“暖手宝”交到德化社区主任王信手中。

“疫情之下,我们特别担心冬天里独居的老人。我们发出爱心倡议,筹集捐款为全区80个社区500位独居老人购置暖手宝和取暖设施。”三天前,黎璇如、吴瑕、曾掌三位政协委员在微信群里发出倡议,委员纷纷接龙响应,不到半小时就筹集了3万元善款。

“这场爱心捐赠活动给新委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委员履职就是要拿好‘接力棒’,把爱心传递下去,把责任扛起来。”经济界别新委员余俊对未来的履职满怀憧憬。(魏海燕)

2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