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2023新春走基层>滚动新闻

新春走基层丨新冠危急重症救治一线医生:有一天睡了7个小时觉着很美

2023年01月19日 12: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22年12月初以来,随着我国防疫政策的调整,多地新冠病毒感染人数迅速上涨,防控重点也从防感染转向防重症。

在这场守护生命的战役中,一方面是医务人员的大量感染人手短缺,另一方面是危急重症病例快速增加,医院救治压力剧增。面对爆发式增长的就诊量,每家医院都是“全院大协作”,医护人员兢兢业业,克服重重困难,全力守护脆弱人群的生命线。

日前,人民政协网融媒体报道组实地探访战略支援部队特色医学中心,零距离实拍急诊医学科、重症医学科等科室新冠感染者救治一线↑

监制:李木元

记者:周佳佳 徐康辉 满达呼

后期:刘冠雄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