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慰问“白衣天使” 致敬医者仁心

——民建青岛市委会为一线医务工作者送去新春祝福

2023年01月19日 20:3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青岛1月19日电(记者 陈小艳 通讯员 陈笑蔚 任蕾)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的最前线,广大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倾情付出,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为青岛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1月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建青岛市委会组织开展“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医护工作者致敬”慰问活动,分别向青岛市市立医院东部院区和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市南院区送去了价值33.24万余元的慰问品,表达了青岛民建广大会员对“白衣天使”的崇高敬意。

31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物品全部由民建青岛市委会老龄委主任、康福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平捐赠,包括红薯复合果蔬汁和西餐小食礼包各600箱。自疫情发生以来,薛平带领康福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中华慈善总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青岛市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向抗疫一线的医疗机构及团队、困难群众捐赠口罩、食品等物资价值累计500多万元。

“感谢民建会员们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带领广大医务工作者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以更加优质、高效、精湛的医术为患者除病祛痛,为医疗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青岛市市立医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国安、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宁险峰分别向民建青岛市委会赠送了感谢信。

32

“疫情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坚守岗位,日夜奋战在医疗救治最前沿,舍小家、为大家,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非常辛苦。”在慰问过程中,民建青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成意表示,社会服务一直是民建青岛市委会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实践,下一步,民建青岛市委会将立足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不断强化社会服务品牌建设,进一步拓展社会服务渠道,引导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展现了民建会员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彰显了民建青岛市委会作为新时代民主党派主动作为、服务社会的责任和担当,扩大了统一战线的社会影响。”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王欣对此次活动高度评价,希望民建青岛市委会继续发挥特色优势,主动担当,积极履职,为青岛市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亦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