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2023新春走基层>滚动新闻

新春走基层 | 总书记牵挂的村庄和社区又有了新变化!

2023年01月27日 16:59 | 作者:刘佳政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不仅城镇要好,乡村也要好,乡村城镇一样好。” “要把老有所为同老有所养结合起来,研究完善政策措施,鼓励老年人继续发光发热……”2021年8月2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大贵口村、高新区滨河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考察调研时对当地干部群众殷殷嘱托。

一年半时间过去了,大贵口村和滨河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干部群众牢记总书记嘱托,乡村振兴、社区养老呈现了新的图景。大年初四,记者实地探访了大贵口村和滨河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用镜头记录下了当地百姓生活的新变化。一起去看看。

监制:李木元 宋宝刚 韩月

记者:刘佳政

视频:刘佳政

编辑:黄喆

审核:周佳佳


编辑:贾元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