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2023新春走基层>滚动新闻

新春走基层|“总书记和我们不仅仅是连线,更是连心!”

2023年01月27日 17:05 | 作者:徐康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我在这儿过了三个年了,他是第六年。”“三个除夕没有跟家人一起过了,跟旅客们一起过也是一种大团圆。”“我们的工作是跟着车次走的,车次不停我们就不停……”春运期间的郑州东站,人声鼎沸,高峰日客流达到了12万人次,他们的坚守,就是为了确保千千万万旅客的回家路顺畅。

“特别亲切!(感觉)不仅仅是连线,更是连心!”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通过视频连线看望慰问了郑州东站的干部职工,引发热烈反响。让我们跟随人民政协网记者镜头,记录郑州东站一线干部职工、志愿者们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身影,讲述他们为民服务的暖心故事~

监制:李木元 宋宝刚

记者:徐康辉

通讯员:王锡武 徐硕硕 任子建

编辑:莫愁

审核:周佳佳


编辑:贾元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