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委员讲堂>精彩推荐

苗圩:打开思路,解决锂资源的供给问题

2023年02月06日 20:4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委员讲堂”《应变局 育新机 开新局——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回顾与展望》2月7日在全国政协官方网站等平台播出,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苗圩在节目中回顾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历程,讲述取得的重要成就, 并展望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未来。

“委员讲堂”是全国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以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履职创新探索,旨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协助党和政府协调关系、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更好地发挥正面引领、凝心聚力的作用,更好地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

编辑:李敏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