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社会责任

“公益班车”6年帮扶1.7万余人

2023年02月07日 13:1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赵莹莹)记者近日从北京市温暖基金会获悉,2022年该基金会“公益班车”项目开展了26场不同形式的活动,服务、慰问、帮助职工及困难群体7700余人。6年来,该项目累计资金支出221万余元、帮扶慰问逾1.7万人。

据介绍,“公益班车”项目自2016年9月开展至今,通过招募爱心职工乘坐“公益班车”,使其亲身接触、参与体验慈善公益。在为困难职工、儿童福利院留守儿童和老年群体送去温暖与关爱的过程中,推动职工养成日常参与公益慈善的生活习惯。

2022年以来,“公益班车”项目联合北京市总工会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产业工会,慰问建筑工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公交司机等一线劳动者,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同时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儿童福利院留守儿童、老年群体以及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为他们带去关怀与温暖。 

《 人民政协报 》 ( 2023年02月07日   第 11 版)

编辑:王慧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