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用蓝天下的至爱传递慈善温暖 ——

上海市青浦区2022年募集善款1.31亿元

2023年02月08日 17:23  |  来源:慈善公益报 分享到: 

慈善公益报(周 颖)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引导、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为进一步提高爱心人士参与慈善公益的积极性、主动性,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以举办第29届“蓝天下的至爱”活动为抓手,引导爱心企业、企业家、各类专项基金、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主题活动,2022年共募得善款1.31亿元。

本届“蓝天下的至爱”活动重点突出乡村振兴、慈善数字化、凡人善举等内容,围绕老人、少儿和特殊人群三个群体,聚合“善力量”,开展“善行动”,展现青浦的城市温度。活动期间,青浦区举办“感恩在心,所遇既美好”文创活动、第二届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大赛等活动,并以全区12家慈善超市为出发点,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等,覆盖安老、扶幼、助学、济困等多个慈善领域。在春节期间,以区慈善爱心窗口为活动打卡点,开展爱心家园“益”启来——暮色行动,情暖夕阳等主题活动,同时开展“放飞希望 追逐梦想”新春慰问,为困难对象、困境家庭等送去新春祝福。

据悉,2022年青浦区慈善代表处将募集的资金用于安老、扶幼、助学、济困、公益等各类项目,通过扶弱帮困,把光亮送进千万家,用服务温暖众人心。

编辑:王慧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