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2023地方政协全会扫描>实时新闻

贺州市平桂区政协二届三次会议闭幕

2023年02月10日 17:1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贺州2月10日电(记者 付振强)2月9日下午,政协第二届贺州市平桂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在广西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胜利闭幕。

微信图片_20230213171228


中共平桂区委书记朱建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义崇东出席闭幕会。区政协主席吴航主持闭幕会并致闭幕词。

会议书面通报政协第二届贺州市平桂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征集情况;表决通过了政协第二届贺州市平桂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二届贺州市平桂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二届贺州市平桂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微信图片_20230213171234

微信图片_20230213171238

吴航指出,政协第二届贺州市平桂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是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平桂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真知灼见,充分彰显了广大政协委员心系大局、心系发展的平桂情怀,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贡献和作用,是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吴航指出,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之一”,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他强调,各委员们要保持清醒认识,淬炼过硬作风,增强履职能力,把握新定位、履行新使命,紧紧围绕区委二届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此次大会通过的工作安排,对标对表,走好群众路线,广泛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合作,在中共平桂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奋楫争先,以走稳走实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平桂更加美好未来作出政协新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区政协副主席苏冬兰、柳吉威、陈斐、梁永春,区政协秘书长曾庆国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区人民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其他市管处级在职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完)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