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委员读书>要闻

关于表扬2022年度委员读书积极分子的决定

2023年02月12日 08:2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关于表扬2022年度委员读书积极分子的决定


2020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作出重要指示,要求运用好读书活动这个载体,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努力提高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并努力带动和影响各界别群众开展读书活动。两年多来,广大委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通过扎实读书、深入交流,不断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提升当好专门协商机构成员的基本功,并带动了广大社会读者一起读书,起到了凝聚共识、传播共识的积极作用,为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汇聚了智慧力量,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担当新作为。

为更好发挥示范作用,推动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广泛推荐基础上,经统筹研究并报全国政协党组批准,决定对丁元竹等160位委员读书积极分子给予表扬。希望更多的政协委员以他们为榜样,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持之以恒的学习交流中提升履职本领、凝聚思想共识,共同为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

2023年2月7日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