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2023地方政协全会扫描>委员说

深圳市政协委员周南:打造品牌美食“圳品”产业链 助力建设国际时尚之都

2023年02月14日 14:3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周南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重,深圳创新之都,创造很多奇迹。深圳市政协委员周南表示, “圳品”的成功,是政府引导,标准开路,消费帮扶,产业融合的结果。如今, “圳品”成为城市靓丽名片,受到消费者的高度好评。他认为,打造品牌美食产业链“圳品”,有助于丰富深圳国际时尚之都的内涵。

周南建议,一是做强推广“圳品”城市名片,支持“深圳老字号”餐饮品牌建设,让“食有圳品”成为世界对深圳的鲜明认知。二是打造深圳美食一条街,汇聚国内八大菜系、地理标志产品、优质特色餐饮、非遗美食等,打造美食体验品牌。三是结合深圳国际食品谷建设,形成打造品牌美食研发、生产和消费产业链,助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编辑:马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