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关注

致敬!绿源电动车经销商获见义勇为表彰

2023年02月14日 14:4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广西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评选结果出炉,他们是见到义,勇而为之的英雄,用实际行动彰显人间大爱。他们更是平凡生活中的普通人物,忠于奉献、乐于助人,为和谐社会作出自身表率,引导全社会形成见义勇为的价值共识。

1

表彰大会现场(梁瑜琳 摄)

据悉,此次表彰事件在绿源集团掀起了一轮“称赞潮”。原来,获得第十届“广西见义勇为英雄”称号的卢国珑,正是绿源电动车经销商之一。

时间回溯,2020年3月10日14时许,来宾市妇幼保健院原门诊部前面马路上,一名30多岁的男子正挥舞着刀疯狂地向一名中年女子捅去,女子一边躲闪一边慌不择路地往马路上跑。正在附近绿源电动车门店上班的卢国珑看到这一幕后,随手抓起路边的垃圾铲飞快跑到马路中央隔离栏与行凶男子搏斗。此时,路过的余宗文也冲到行凶男子背后,一把抓住他拿刀的手,与卢国珑一起将其制服。

二人阻止了男子的行凶行为,成功将女子解救。卢国珑见义勇为的行为得到了来宾市兴宾区政府和市政府的表彰,他以自己的生命抵制邪恶,用正义来弘扬人间的浩然正气,这种大义精神也得到了绿源集团上下的一致认可。

2月11日,华南事业部副总经理方亚代表绿源集团前往来宾市兴宾区绿源门店为获得“广西见义勇为英雄”称号的卢国珑送去祝福与问候,同时送上果篮、慰问金等表示关怀。

据悉,卢国珑自2008年加入绿源门店起,一直以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服务客户,获得了广大客户及同事的一致好评。成为绿源门店店长后,也始终坚持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客户带来高品质服务,用心为绿源带来了良好的口碑。

卢国珑表示:“非常感谢绿源集团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怀和照顾,我将和广大绿源经销商一样,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做好绿源品牌的宣传者,让更多的人知道绿源液冷电动车,也希望绿源的液冷创新科技能为大家的日常出行锦上添花。”

绿源集团作为富有社会责任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企业,时刻谨记人民群众是社会发展之根本。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多年来绿源集团积极回报社会,做好爱心捐助、抗震救灾等慈善事业,表彰、奖励、帮扶和救助见义勇为英雄人物,弘扬社会正气,彰显大企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担当。

编辑:董雨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