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委员讲堂>精彩推荐

吴碧霞委员:文化的交流双向受益,我向我的学生学了很多

2023年02月16日 15:1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委员讲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国政协委员专题视察云南行》2月16日在全国政协官方网站等平台播出。本期节目邀请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吴碧霞、张占斌、张澍,讲述全国政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外委员专题视察团在云南视察期间的所见所闻,以及委员们对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感悟与思考。

“委员讲堂”是全国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以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履职创新探索,旨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协助党和政府协调关系、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更好地发挥正面引领、凝心聚力的作用,更好地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

编辑:付振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