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彰显政协新作为 创新履职的福州故事>政在协商

福州市政协委员郑霄:在协商与调研中高速度成长

2023年03月12日 15:2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2日电(记者 王惠兵)今年是福州市政协委员郑霄履职的第二年,她感觉更加得心应手,也深感有更多责任在肩。“过去一年间,我踊跃参加市政协的各项工作,在协商与调研中高密度学习、高价值思考、高速度成长。”近日,在福州市政协以“扬巾帼之志 展委员风采”为主题的“庆三八”系列宣传活动拍摄现场,郑霄说道。

去年9月,作为“委员讲堂”的主讲人,围绕“新经济环境下企业家如何做好风险管理”,郑霄给大家分享了一堂专业而生动的专题课,从三十几个维度给予委员们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包括法律、税务、投资、经营等各方面,获得大家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回首履职历程,郑霄表示,深切体会到,政协委员是一份值得珍惜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年,她的提案继续关注“实体经济”,希望鼓励创投风投机构投早、投小、投科技、投本地,切实发挥政策对吸引资本集聚的带动作用,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能。

编辑:王慧文